少一月.


在少过一个月的时间里 需要处理好好两件大事 而我心仍然向往舒服自在的生活

书还没开始碰 心依然唱着方大同的玩乐 也在担忧着准备好出国大小事物
就只是三个月啊 干嘛好像很多东西似的 迟一点吧 得开始碰书本了
希望 很小的希望 很大的努力 来争取想要的

说到争取 今天才说了一句 争取换来的是失望
除非当你争取时 你能不把你的希望慢慢不知觉地放大
无论如何 那一切 所感觉的 已朋友都不如 最基本的交情礼貌 在我的认知下 已不如了
事不过三 够了 忍耐限度始终是有限的 别人有限于你 那你就有限于人吧

另外 有些东西 只选嚷着 只选待等 其实因为不是很重要 很多时候害怕只因为是寂寞而不对了
而在害怕之余 肯定的是 上面的事不过三 不是如此 所以有种心死的结论 换来的和当初一样愤怒当头

今日 收拾了一轮 继续客厅过后 我的房间 终于把之前搬回来的东西妥当整齐的搞定了
用了好几个小时 才把东西摆放得好好的 而衣橱永远是最难搞的地方
学会营会工作的衣服一大堆 不舍得丢是一大缺 爱穿大件衣服是第二缺 心想我有那么多天可以穿那么多咩
可是 女生就是 每次都觉得 要到用时都觉缺 所以都会这买买那买买 而现在都是拾刚刚好 再加就会破坏掉那感觉了

还有就是那些杯子 朋友送的杯子 我没那么多口喝那么多杯 收又不是 放出来也不是 丢掉更加不是
天啊 别再送我任何杯子了 对于我来说已是一大头痛
才发现我的小说一堆 几本厚厚的都还没开封 而多么希望是没有考试地等待出国
那种感觉是截然不同的咯 幸好那一天没再买下两本小说

然而 发觉到 ACCA 这红红的四个字母 吃掉了很多想做其它事情的时间
还有最后两张 真想这次能一次过 之后它就从几本厚厚的课本无数时间 换成 一张薄薄的贵重纸
而无忧无虑是最想要的

出成绩那天 完完全全这里出错 那里出错 而心情也就跟着出错
生平最后一个学期 拿到一个最不好看的字母 差一点点就掉进另外一条路
而即使毕业到也没有特别心情了 我知好过毕业不到的 只是意想不到而一点也不想要
注重外观 而那就像一个污点 很小的污点吧 对于未来觉得总有一定的影响
已成定局 也就算了

=)

心情小雨
雨水碰不见彩虹
所以 擦掉吧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