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

如果能
我会去纹身
想被人看见 就在 手腕或脚踝
不像被人看见 就在 后背肩膀处

它 我并不排斥 不比你和我说你去蒲那么排斥

任何事 不过度 都行
喝酒 行 不酒后驾驶不三更半夜
抽烟 行 不上瘾不忧郁不烂有型
纹身 行 不怪怪图案不全身上下

就这么简单
再简单点 不喜好低俗 只要这些一过度就会拉低你自己的价值而已

如果能
会纹名字 像个符号
要不然 也不知道要什么图案
要想 不如就用现有简单的 拒绝麻烦

但不能
因为 我怕疼 我怕痛
俗辣 哈哈
或许吧 或许有一天 我的冲动压过我的俗辣

另一个测验 难怪我爱蓝色 LMAO !!
你的生命靈數顏色是 藍色
藍色對應數是5,5是天空大海色。藍色是所有色彩中最的顏色,也是代表人的腦,就是理性、冷靜、思考、語言。而生日中5突出的人,有心的力量,很難動搖,即使變來變去,也是能尊重自己的真實需要,為了自由而變,卻不容易受外界的左右。藍色是自由之色,5同樣是自由之數,最排斥的就是被規則和習氣束縛住,你不許這樣,你不許那樣,別人都是這樣活的,規則上就是這樣說的。。。。。這些類話最好不要對5號人提起,會引起他們的反抗抵觸。5的自由關系到對自己的誠實問題,天空與大海都是寬闊的,萬事只有“適合自己”,而不存在“應該不應該”。5的優勢就是為自己而活,而缺點也同樣是自我的,不服管,不喜歡大眾思維,散漫無序,做事天馬行空。這些都有很強烈的孩子氣,前面我寫了,只要是原色都有童貞的一面,紅黃藍這三個原色,孩子氣都很重,那對應到數字就是135。

=)

心情小雨
不爱自己
谁会爱你

4 responses to “纹.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