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清单.

五月过后就是六月 就这样2011就去了一半
五月 的确的确 是 月光月 而且还不是月底花光光 是三十一天里面都在花
破财 挡灾 我现在就快破财了 但什么灾让我挡了呢 哈哈

没试过 如此大手笔 果然没理财观念 我存的财永远都是为了被花的目的
大约大约 整理成了一张清单


wishlist里其中一样 画下了nike 但不是nikon而是canon
依然喜好N牌子 最后选它 是因为一些操作性的功能
仍然是个新手 开始爱上这架黑色千多块的咚咚


为我的BB寻找归属 要不然很担心在我下次跌时候会有痕迹
坚持要浅蓝色的 逛了很久 硬的都没有 最后才有这软的 但后面竟然有那只猴子
现在总算看惯了它存在 我毕竟没那么女生 用不惯有着可爱性的咚咚


在买相机后的催促下 在匆匆短促的时间下 有下了这包包
手提包不是一贯的作风 习惯斜背小小包的我还真有点别扭和嫌麻烦 要照顾多一样咚咚
碍在它还不算太女性颜色算特别而一路来也想买个能让我从一而终的肩背包 就这样咯


应该把这放在前面 回来怡保后第一件物品
只因需要它 家里那个二十寸稍为小了点
找了很久才找到一个合心意的 怡保的确地方小选择少


两年多吧 新眼镜 没么分别 一样粗框一样长方 只是这副全黑
和我心目中想要的还是差了一点 顶住几年的档先吧 那副完全是处于花的状态
而且 哈哈 我度数降低了 虽然才降低那几十 一开始以为偶尔不清楚是加深了 出乎意料


也不知道为什么 跑去买多两本咚咚
明明后面就有着一堆 要等我回来后 才能把它们放在已读清单里


爸妈的礼物 生日礼物加双亲节 补上的 和 即将到来的
今年 全部这些节日 我都不在怡保


剩下的就花在这些 吃喝玩乐 杂小物品 几件衣服 还有来往巴士票公共交通费用


最后的最后 人在国外 没得参加 也不一定会禁食 依然乐捐作为支持
支持 支持 你们也支持 做饥饿30的一分子

啊 谁开启了我购物狂的欲望 其实我按着了自己 不然手表鞋子钱包早就在清单里了
认认真真地说 没钱了 需要省省省 为了下一个一个目标哦
最近 和朋友都说着 我们对于标签上的价钱观念和以前好不同了 怎么啦长大后的我们 哈哈

p’s 除了luggage bag之外 全都从我口袋出来

心情小雨
笑了 一个勾
不安全 突然闪过的过去 两个叉

2 responses to “破产清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