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


她们
在我生命中出现了将近十个年头

开始模糊 如何走在一起变成六个 怎样开始练舞粘在一起
每天上下课补习 课外活动走过的路 每晚每星期每月每年
相聚越来越少 庆祝生日也开始堆一起 之后更加难说的机会

我们并没有很了解对方
对方的过去现在未来 对方的感情亲情友情 对方的喜怒哀乐爱恶
大约大约 知道 并没有 很深入 似乎都很表面的

我们却知道我们之间有条线
需要偶尔绕个圈 打个结 牵绊在一起

我们都不如其他人 有什么事情就会直接找其中一个
互不过问 却不是 互不关心

我们也不是全部都亲 我们是她和她然后她和她的合体
总会 你和她比较好 她和她比较好

我们会记得对方的存在 记得我们是一起的
在一起时 会疯狂 会乱亏 没旁人 会是中学时候的自己

我们很同类 大致上一群的都很同类

在她们面前
永远能很直接说出心那句 不用通过脑袋
永远可以表达要做的想法 不用思考规划
有不满意的时候 却过一阵子见着她们就忘记了


还是要嫌下你们 六个实在太多了 很难排时间叻 这个忙那个忙
以后我都不会做排档期的 排你们的就已经够够力头痛了

在人生中 在以后要到面具的社会中
非常 需要 一班我十几岁认识的朋友们 来找回一个十几岁时候的我

我喜欢 能让我做自己的朋友们
不只她们 还有一堆一两只

谢了 你们的包容 请继续包容下去 呵呵 =)


少了两个 一个还没回到 一个身在中国

心情小雨
似乎找回以前那女孩 可是却害怕了起来
因为 忆起 想做二十几岁的女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