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考前在车里等待时间过时
发了封没回音的信息 玩了盘手机里的sudoku
到最后 进去前 坐在那儿 和头脑自言自语了一番后
紧张情绪并没到来拜访 这是好事却也是让我害怕的事

三个小时里 一直考一直写
头脑里不停弹出 快点 要这三个小时快点结束
也有弹出 我实在不想十二月时又要写多一次这三个小时的答案
时间管理得有点不好 始终 在潦草的状态下完成了那最后一题而空了八分
至少没亏很多 在做着的同时 已预知这结果 而我已减低了那空白的伤害

三个小时结束
考官过来 问我“Siap?” 点头后 才拿走我考卷
我在想我可以答他“Belum”然后他就会继续让我写咩 哈哈

出来后 在车里 聊了通电话 回了人信息
说着手很痛 说着失去的分数 我是带着笑容的
有点想念 考试后和一班朋友埋怨讨论 一个人考试难免地落寞
幸好 有着电话的另一端 有着面子书的存在

驾着车时 试着回想所问所写的一切 惊觉一片空白
感觉就是 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没把它们放到记忆室里

结束后 去拿验血报告 而坐在那张长椅上等候医生到来时

突然间 从不是很累跳到去很累 整个人握着手机靠在墙壁上 头痛了起来
回到家 不知吃什么而放弃去打包 喝了瓶之前就买好的vsoy 喝完后躺了下床
醒来时 才那么一下子就睡不回去了 在黑暗里坐起来低着头垂着肩膀 却是最舒服的姿势

应该 是空肚子快速喝vsoy加即刻躺下去 所以会有那种冲上来想呕但没呕出来的事情
应该 是有那么点崩溃烦恼不知道做什么 所以会一如往常喜欢黑暗中坐在副驾驶位吧

在告诉自己 这是因为那在作祟 而不是真的
但一度看见我不该看见的 心情总会低落 口中一直重复那几个字

空白地进 空白地出
是我这次的考后感
所谓空白 是头脑空白 并不是知识空白

心情小雨
那是想要的 不是吗
那不是痛来的 是吗

4 responses to “空白.

  1. jingjing^^

    轉眼間… 我們又長大了一些些。
    五月了解這種空白~
    睡一覺忘了吧,反而樂得輕鬆。

    怎麼心裡迷惑了呢?不要輕易讓自己,痛噢^^

    *突然覺得生命很脆弱,小藍去世了噢,可我真是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