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体验.

一整天的外出 累垮了
是时候逐步逐步把部落时间调整与我生活步伐一样

起飞
六月 十二日 凌晨两点机

去飞机场途中 车抛锚了 气坏了 快哭了
那不是自愿陪我的 那是我说出的 那是我打出的
吓坏了两三个 被我那把快哭出来的声音 而在听到你声音时我说了两个字眼泪就出来了
尝试冷静 我很冷静去想全部方法 但是 在紧张的情绪下做出行动

一波三折 多得有你们左右

在到达机场时 等待check-in那刻
信息了 电话了
一通让我忘记该通知一个人而继续聊下去的电话 一通只有我专心的电话

量行李重量 竟然是最轻的 才19.4kg
似乎该带多些 但却担心多余了 哈哈

进闸时候 和爸妈说了再见 辛苦他们得等到巴士时间
在飞机坐下时 信息发了 接下最后通电话 听着那些叮咛越不明白是为什么呢
我们傻傻的 check in时 忘记和他说要坐一排 结果分散到不同座位了

一排 左三个 中间四个 右三个
我在中间 没天空蓝云的照片

两趟机
Kuala Lumpur-Dubai-Manchester
第一趟 六七个小时
转机时间 一两个小时
第二趟 六七个小时

很多戏看 很多歌听 很多游戏玩
只是飞机座位 睡觉并不舒服 尤其隔壁你并不熟悉
要让位让给别人出 还真是个麻烦

空姐空少 不同国籍
觉得日本男生五官还真看得顺眼

飞机上吃的 一流够大份 几个小时就一餐又一餐
相比下来 第二趟的 比较好吃
只是 我们并不是很习惯 那硬硬面包那酸酸沙拉
最赞的就是 那甜品 巧克力与mousse的结合 看着那流出来的感觉是幸福的
女生 还是甜品的俘虏 哈哈

在dubai机场流浪时候 好累哦 好酸哦
看着dhs usd 一直在想该如何转换成rm的多少

样子 头发 在十几个小时后 是不可见人的

喜欢 飞机起飞与下降那刻
老是在地面上 抬头看飞机越过 而这回 是被地面上的人看着我越过
地球是圆的 而 飞机这项发明 把我们从一个角度换去另一个角度的美妙

终于到达了 claim回行李 看到接我们机的人后 出机场 下起雨来
Welcome to raining Manchester
在那说话时会看到白蒙蒙一片的天气下
在那儿折腾了一回 巴士送我们回去的不够装行李
解决后 巴士与行李与人 一小时半的路程 Manchester-Sheffield

那途中
看见的草原 看见的绵羊 看见的屋子
在摇摇晃晃下 还是有睡了下 眼睛肩膀顶不顺了

到达时候
等待安排宿舍 把行李抬上二楼的楼梯后
整理行李 随便搞定晚餐后 冲了个凉

很爱这里的房间浴室书桌厨房 是想要的木质家具想要的白色干湿分隔淋浴间
除了没副全身镜 也后悔为什么最后一刻把我公仔丢回去房间
没得抱抱睡觉 只能抱着外套而已

 

就那样进入第一晚的梦乡

心情小雨
不被人想起不好受
不同想法做法更加不明白

4 responses to “飞体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