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Sheffield

第四天

今天就只有早上一个小时的课
朋友们不是继续有课 就是得去银行还是回家skype去了
还没趴趴走完的我 本来就打算要去乱闯一番

和朋友走到CityCentre 我去primark 而他们就去银行
很多人都会去过primark 纯粹因为那儿Sales着的都便宜
在里面遇见 来到这里才稍为熟了 的 coursemates

之后 他们有课而先走了
剩下我到处走时 去到了CastleMarket
在那儿的发现就是 一间 小小的二手书店
起初还以为是即将倒闭而里面的东西便宜 问了问Cashier才知道都在贩卖二手东西

另外间店的老板 不是道地人的老板 告诉我说 现在就是英国的夏天了
天气不定 十几度的温度 吹大风偶尔下雨 这就是夏天呢
想象不到 他们的冬天 应该都不想出门了吧 最冷会是零下几度呢

买了 greggs的pizza 做为午餐
我们拿了面包 去付钱时 是在cashier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 由顾客说出买了什么面包然后付钱的
就是有可能有些人随口讲 讲比较便宜的面包也有可能发生咯
这里的人都很相信彼此吧 =)

然后 和随后找我的朋友继续走 去了麦当劳解决她的午餐
一样的 这里没有chili sauce 只有ketchup和那个巧克力色的应该是bbq sauce吧
value meal餐单全部不一样 遗憾的是还是没有猪肉汉堡包

吃饱饱后 再继续 十一号巴士
走下走下 被正在买冰淇淋的两个外籍学生吸引着 应该这样说 被她们拿着的冰淇淋吸引着

绝对是奢侈品 两个英镑的冰淇淋 但不错吃
我叫了Honeycomb Caramel 还没尝试过有honey的雪糕

再随便逛了下 就回家
有说过吗 这里的店 七早八早就关了
五六点你就再也看不到那个店是开着门的 除了一些便利商店 只有一两间是二十四小时 还有喝酒的
他们的作息时间也每天不同的 星期三有些会开到特别晚 大约七八点 而 星期五大部分都会早放工


那天的战利品 那本DaVinci Code就0.99英镑 大约马币RM5 就值得就是它了吧


这样 一个人走着 不受束缚的

心情小雨
只是需要代替
只是需要填补

2 responses to “Day4.Sheffield

  1. 要好好享受在外国的生活啊!哈哈哈

    banana + milo 哈哈哈
    还好你看得出是banana啊

    P/S:上次留言问你那是不是夏天。我想,你照片很明显的告诉我。绝对不是夏天 哈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