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

很难分辨的硬币 积成一堆在钱包 重重的
真真假假 是个问号 没答案 心里也就得自己清空

你说 只有我以为你忘记 但 事实站在我这里
你说 男生不都是这样吗 但 女生却不爱这样
你说 是我叫所以你ok啦 但 早就自己先ok了
你说 没有啊就只有你哦 但 心里清楚不止咯
这个你 那个你
这个那个的性别 还是说回那句 好假哦 该怎么去分辨怎么去信

我还是信      妳    好了

如你问我会要答案吗
很坦白 我要 诚实很重要 对于我
因为想让自己知道 放下信心  又再不对了 又该收回了 又要到几时呢
因为想让你知道 是在乎的 是伤人的 是不对的 然后你不打算补偿了吗

听着故事 只觉得背后凉 冷笑划开了嘴角

我还是 乖乖 完美 好了


享受 喝热饮的 幸福

我过得很好 你呢?哦, 不好意思。我没兴趣知道

=)

心情小雨
如那是个洞
现在依然绕道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