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

昨天与今天 都在外在校 忙着第一场presentation

或许很多次后 就再也不会害怕 而开始享受其中
从以前的怯场不敢 直到 现在偶尔的心跳加速 的确我向往每一次 而且还是每一次的回馈
很爱听别人的看法 而老师永远是一个不会讲客套话的人 所以 我爱
我说我要听 就是要听真实的 别怕说了不漂亮的话会得罪我还是什么
爽快的人 当然接受爽快

敢敢去
是从一个内向的我 到 会发表意见的我 一路来的感受
或许你在某一方面能力不好 这样 反而你该多做 而让能力变得更好
没人会笑你 笑你的都不是人
就如和朋友说的 那些无事献殷勤的男人都不是男人 没资格被称为

有时候还是会选择静静 不想发表意见 呵呵

而且
最重要的是
你要享受其中 喜欢你的队友喜欢你做的东西喜欢你的观众 这样你才会做得顺顺利利

刚才
在当中 在之前 除了就快到我出去时 心跳了两下之外 都还好叻
毕竟第一次present给外国老师 而其实我很喜欢那老师
很少会一两次就喜欢老师到这种程度 难以述说 但我喜欢他 哈哈
这里老师都很不错 当然还是会有些让我睡觉

Do what you like, and Like what you do.
=)

我窗外的天空景色
最近云朵都好厚哦 好冷的风哦

有几个Party 周末还会去另一个城市 Cambridge 等待期待吧

 

心情小雨
还会是朋友 但已是另种态度
只因为 不会让自己有敌人

9 responses to “第一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