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突然间
冲动来了
双手 相机 垃圾桶符号

把照片 一张一张按着地删除 而不是一次过性的
从机场 房间 学校 这个城市 到几个不同城市
旅游地点里 有多了几个勾

从相机看回照片 和 从电脑按着照片
总有不同的感觉 握着相机比较能回到当下 所以我很少会删除除非要开始新的一页 记录不同东西了
是我怪吗

要第二个月了 所以清除再记载
时间真得好快好快
还有好多好多要去做

好难想象 我在这里 属于这城市一份子 就将近一个月
这不是一个梦 却感觉我在梦里生活了 一个月

更难想象 三个月后 我们会离开这里回到家乡
那时候 脱离这梦 回到现实 回到原本那条路
似乎
现在我们在天空飘着 等待降落的那一天

的确
我想过在这里生活会好吗 习惯了这里的人 习惯了这里的环境风格一切一切
可是依然挂念着马来西亚的那一方 就连三个月也害怕联系的陌生

幸好
有Canon帮我记载着这里的回忆

怎么这句好象打广告了
呵呵 还在努力修补着技术 看着时给点对我照片的看法哦

还有在这里的你们 我很难想象之后回到那条路时 我们得分散的感受

=)

心情小雨
友情好大好大 可以很多人
爱情很小很小 只能两个人

2 responses to “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