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当下.

努力活着
用力笑着

找寻很多很多来充实每一分每一秒

很努力把每一细节做好 主要是要过自己那关
还是会有懒下来的时候

很加油尽量避免半桶水 总是一山还是一山高
还是会有毅力弱的时候

追到最后
我们要的还不都是 不后悔

我也想要什么都懂 这样什么人都能聊 但世界天大地大哪里可能懂得完呢
我也想要哪里都去 那样地图上满满的 但地球海洋天空总有去不到的地方
我也想要 一就好到彻底 二就坏到彻底 这样那样就不会徘徊在中间 但人性没有特定的界线

笑着来过每一秒
你就不后悔了

=)
胡言乱语 证明是时候睡觉了
总之 我不完美 所以 我爱完美 也因为如此 我爱笑爱当下

还有
感谢生命中出现过的人 尤其还出现着的人物
心中默默念说 你们很重要 你们听到吗
你要听名字 我可以慢慢诉说一长篇给你听
就算你出现过消失了 但要说的是我不后悔 因为是我让你逗留过
至少我从你们身上拿走了一点 叫做
。成长。

心情小雨
要爱坏男人
就得比他更坏

4 responses to “爱当下.

  1. 我和你好像,太贪心了吧,什么都想要。
    但最近我给了自己两个字 ‘美完’
    不是完美,求完美太辛苦了况且并不美
    我只想快乐一点同时追着 美丽的完成 而不要完美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