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应该要更新
可是
这几天生活不是写就还是写

写assignment
写presentation
写seminar
写articles
现在写blog
唯一不同的是 幸好我的部落是华语的 要不然再这样写下去我会觉得英文ABCD好惹人厌哦

今天还是那么点的放纵了自己
明知道应该乖乖走回家开电脑继续写
最后还是选择拐了个弯逛街去收获就一堆
花钱的感觉的确一流 赚马来西亚钱 花出去却是英镑 更加觉得钱难赚啊

放纵的结果就是
很大头虾 永远在最后一秒要用到东西时候才发现东西不见去
铅笔盒 学生重要的家产 就这样让我遗忘在课室里
剩下一支孤独的蓝笔在我包包里 是预感吗 那时候直接把那蓝笔丢在包包里而不是在铅笔盒
分明就是 粗心大意
真的很不喜欢不见东西的感觉
尤其是铅笔盒 里面我那原子笔又不见啦 就只爱用那牌子那款式的原子笔啊
不喜欢 不喜欢
保佑 它 还乖乖在那课室 等待着我回来
拜托拜托老天爷
睡觉前一定要很努力祈祷才行

好久没看到满月咯
昨天送朋友出去门口时一次
现在从房间大窗口看出去两次
有种幸福的感觉 不知为什么
也有种 外国的月亮没有特别圆 的感觉
哈哈

还有最近爱上橙色 做么嘎

=)
习惯了你的每日一复
今天没有 怎么了 又原点了

心情小雨
难以猜测
但为何要猜呢

3 responses to “写.

  1.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nice anot? wanna read it since last time~~ hehe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