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rpool.之冲动

噢买尬
时间跳得很快 东西来了又去 事情总一堆堆
部落格
就这么越来越与时针秒针脱节

五六日 五六日
两个五六日的节目还在等待出炉中
这次就顺着时间的后退来部落吧 反正时间过了就不是个重点

冲动
一晚就完成

朋友放上面子书的video 我tag人分享说我在那儿就好了
稍晚 不再向这时 朋友再放上去的照片 留言说做么我不在那的
聊着聊着 冲动来试探 过程中的犹豫心跳挣扎
有多久没这么冲动了
说好。确认。订票

卖了原本的 订了稍贵的
去着时还好不真实的感觉 现在想回也是 因为很快下的决定很短时间的转变
问我值得吗 有亏钱没朋友的娱乐 只说后悔从不 如不去 我的性格就是现在想着应该去的
问我胆大吗 就这样一人而他陌生 只是以前已经 才发觉 我的因子只是沉淀了
庆幸这是单身能做的事情
朋友说过没错 我的确不是乖乖牌女友 冲动来时说了也没用

就因为
这个咚咚要庆祝一百周年 用图画历史灯光纪念

冷冷天空就等这咚咚开始
旁边的演唱会不是重点
而与外国人一起过节日特别热闹
若是我们 都会静静看 而他们会在适当时候给些话语上的反应 让你有种很进入状况的感觉

拍了几张开头的
发现不够位录影
只好用眼睛看 记载心里


眼睛看着那建筑物好很多 比起看着相机那荧幕 连拍照都不想了
所以后面都没拍到也没录到
那十几分钟用眼睛来珍惜 是对的 只是可能头脑的记忆会模糊去

特别在于
觉得马来西亚想到和能做到这的那一天 我等不了
也比较爱在有特别节日庆典时 去一个城市会比较有意义

看Youtubevideo
Let’s amazed by “Liverpool Macula Spectacular”

而这个是上面那个完成后 连着的表演 这是新开的博物馆 音响与视觉效果实在形容不了

心情小雨
没人担心
你呢你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