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

很久的事
生活步伐把部落格转淡了

也没记录下
去的地方 做的事情 想的点子
久没记录
也不知道该从哪开始

– 人与人之间有那么点隔膜 却说不定是个安全距离

– 自己是女生 却不怎么女生
很多女生都爱混在男生堆中 目的不同 本身纯粹中性化
听了太多的是非 只证明和男生嘻嘻哈哈过日子更好

– 男女之间 微妙关系
你这么想 他这么想 谁又控制得了
你不说 他不说 坦白清楚知道 好过 一人胡思乱想

– 失意时候 很容易表露出不平常的语言情绪
过后 更想说声 那才是真正的一面

– 当 我觉得容易的事 别人却觉得困难时
该不该说出来 还是 配合说声 是咯好难哦
人际关系 永远对于 想什么说什么的射手 始终难题啊
直接 很难变去 婉转 我只是大脑过滤速度过慢

– 从小到大 都不曾 跌倒过 我都结论为 幸运
而这次 遇到小石头时 一刹那觉得好痛哦
其实它很小很小 在某些人路上或许还蛮常存在的
需要出口 需要述说 需要听到那对的一句
谢谢 那年龄的提醒 谢谢 那我应该的答案
谢谢 让我找到 让我打出 虽然比较需要的是拥抱
那对的一句 知道我可以的 别和人比较 看到时也就懂了

永远都猜不到 我要对的那句 能从谁身上找到
就是种惊喜 也带来突然的想念

– 马来西亚 生日 国庆日
背景也换个红色 说声还在

心情小雨
心呀
别随便容易就降落

One response to “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