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

这时刻是会周公的佳时

房间
在我心情下
仍然在一半动工中
纯粹收拾
而我的收拾永远会把风水调转再调转
所以
take times

想选幅墙壁来小装修下
却担心被自己的无艺术胞祸害了

你们
本来摆着 现在藏着
或许
渴望着这会带来新的几样

十一月了
二字头一年了
新的自己呢
除了在绕欧洲一圈黑了肥了还真没什么好新的

把自己和二字拉得贴切点

十二月的重考
没到一个月
胆小到只大概了十几天
心在收拾后也会回到那四个字母的身边吧

未来的去向
很多人都定下 或者还在找着落点
而我
连想像都彷徨

这拼图 拼下去 拼哪一块 手还在半空中

无意中的聊

我想起犹豫过的梦想
追吗?

九把刀的戏

我念起曾做的白日梦
弃了

若干年后
又会有套戏
让我忆起现在的话
会又是一句弃了
该吗?

不懂
专注重考吧

好久没那么长了
好久没看别人部落了
你们在什么城市了呢

心情小雨
新的自己
旧的人物

2 responses to “回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