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有着最爱的蓝调
听得见的海浪声
海水颜色属于蓝绿的
仰望到的星空
一步一步上去的山脉
坐着最高点
黄昏时分红紫的港头

那一晚
从车窗看见的满月 我脑海里看见那儿

那儿的国度
称不上漂亮 却足以迷我 想时间停留

并不是不知足

是喜欢上了在这里找不到的心
看过后 去过后
那步伐 那宁静 那美丽

曾在那时说过
如要逃离城市 来个旅游 的确不该去回城市的地方
这么多个国家我去的 我说喜欢的都是小小地方

一种休闲 是生活式的
而不是住在度假村里随意去旅游的休闲

让你不是想要拥有一时 而是无时无刻你人生里都是这样

还记得
当那个人趴在港头上专注看书时 我是羡慕的

Someday I'll wish upon a star,
and wake up where the clouds are far behind me.
If happy little bluebirds fly beyond the rainbow,
why oh why can't I.

心情小雨
现实里
时间存在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