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

依然有睡
起来后随便翻了两下
还是心想再睡好了
没精神会是个借口

醒来午餐
读意才来但出去好了

吹下水
进考场
题目确实比上次容易
传说十二月容易点好像有点真
时间却不够用去

这次压力一点也没有
就连在考场时间下的压迫感也少去了
说时间到时淡然地放下笔
即使空白的有做不完美的有
昨天丝丝担心看来只是想索求的渴望

比起考场问题
我更不懂得如何去回答
考到怎样还有读到怎样
当我说这样咯又似乎没答到问题
要不然就被人接下去答了一定读到怎样怎样
这个啊你头脑有答案就不要来问我啊
你只是来改答案而什么我的答案都是零分
而我说这样咯并不是不想回答
我头脑的答案就真的就那个啊
不会要跟你抱怨说没时间还没读完因那是我的问题
也不会要跟你一一详细报告因不要你去听一堆你听不懂的字

拍谢本人社交能力并不好

在那把尺上
很难到达因永远我都放了还能做到更好

需要毅力
而是自己给的
明天 后天 能多久呢

=)


新起点

心情小雨
没为了谁
就为女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