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零。

今天看医生
皮肤的症状弄得我很不安心
很不喜爱医生这行业的我主动提出要去看医生这回事

妈咪说就去看他咯
无可否认再不喜欢医生还是会喜欢他们的态度
你能感受到一位医生的亲切感和专业

很久没看见他了
连模样都很模糊的久
但总会让我觉得不像是在看医生
能很夸张地说救命恩人吗
在很小很小在妈妈怀抱中的时候
到处寻找医生吃了药都没痊愈的我
是一位德士司机带我妈妈来到这间诊所
那位司机也是其中一位贵人的说
也就是这位医生慢慢地让我健康了
小时候任何大小事情
即使离住的地方远还是会选择来看回他

现在的他
很健康一点也不老
孩子们全都是专业人士妇科的心脏的法律的
总觉得他很厉害不只是个医生还是个很有智慧的人

连我妈妈对什么药敏感他都还记得一清二楚
我们真的很久很久看医生也没找他了
翻回那医药记录
我可是从八个月大开始认识他了

那贴心的提醒
那温暖的触碰
那严肃的贴士
Don’t worry, darling
是真的让我微笑乖乖听从了

其实
在心里已当他是家庭医生了
莫比的信任

在爸妈告诉我要做什么就去做的同时
我需要个点灯者来指导我的路

=)

为什么妈妈认为没敲就开我房间门莫名其妙出现在我后面是可以的呢
好没隐私哦

心情小雨
放下很多
因为只能拿起少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