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啊。

心跳加速加上喘气后
说不上有点清新的感觉
但也就是累啊

听着歌
望上蓝蓝的天空
其实在马来西亚时都没几何望上去
还是去到外国后老是注意那儿的天空再想起我们的国家呢
现在知道是一样的蓝一样的舒服
只要是天空

如能随身有架无重量不显眼的相机该有多好
在这里总觉得拿出相机还蛮惹人奇怪的
不管别人的视线谈何容易
他们奇怪到让你也觉得自己奇怪
有相机其实也并不是能随心意看到要的就拍下呢

在提起名字的瞬间还真有点陌生的熟悉
尴尬还从没消失过

见到后的滔滔不绝始终还不是我的专项
怎么越来越学会微笑沉默聆听
而不晓得如何开始分享在外国的一切呢
过习惯了过了那好奇的当下
要再分享也似乎有点嗯说不出的感觉

大英雄小男人
让我发觉今天我的笑点好高哦
是好笑的但很难打从心底的大笑


今年二十一岁
别人说重要的年龄
还不都是一般吗
至少我应该是过得一般
重要的人们都在东南西北去了

十二月原来看看下算算下又变短去了
十二月先生你能加长你的保鲜期吗

=)


继续跑

心情小雨
肯定都是未必
不想提醒你会食言

One response to “短啊。

  1. 我今年年頭拿著single lans回去home town拍照
    被別人誤以為是記者而差點被驅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