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想.

只想待
鼻子有可能变长大牙有可能会掉
我坏到不懂得直接而绕了圈来说出心中的话

说不失望但心怎样都有那么一点
心里编织的画面有着的人物都很难会实现
我坏在重了感情那一块而这会败了自己

想要平淡的时候在渴望着些特别的不同
慢慢确定了那不可能性时一点都不想要平淡
我坏于总想在不可能性上突破些可能性

不用了
是赌气的字但也代表着真的就不用了
和她说着发生的经过时
问为什么的当下已知道不必解题了
不值得也不安心
看久了看到的让我知道还没到

不用了
想起了那画下的一定会的
第一次笑笑说还抱着的希望
随着从没到来过的主动也主动地被收回来
卑微说已经到了尽头
实在连自己也就快没有了
而那烟头还在默默不甘地燃烧着

渐渐冷去了
慢慢理性去了
这一切一点都不难明
只是人都挡着了自己的视线

心到底有多大方位而能装下多少东西

=)

心情小雨
头脑的记忆
就属于家未来和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