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

Happy Winter Solstice
Merry X’mas
Happy New Year

冬至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
2012快乐

在全部都用快乐结束时
希望这一年的结束下一年的开始也是快乐的

那眼泪也许掉得多余
也许是自己想得多担心多
但做下的最后或许是对的
善良邪恶
只是视乎一个念头
其实
也很明显那是纯粹满足而已但仍然想撞上去

也很明显我很自私也想很多
就这样的个结论

匆匆忙忙忙完来开始我的cuticutimsia
希望

=)

这年最后的旅程
十二月先生谢谢让我一半的实现一半的拖延而也让我看清却让我仍想着

心情小雨
什么都不介意
很想知道那介意的时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