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

人的情绪
总为人的生命增添了一丝的遗憾

那一午
发脾气
或许女生该是个原因
三次那条线其实还在潜意识中存在着
一次忍耐不说
两次酸酸说好
三次不能再扮

每一回
对不起
老是觉得其实没人是应该保持承诺的
要说不是可以
没权利没位子
无论你是谁谁

晦气就是不对
发脾气就是发自己脾气
把自己脾气说出来给别人知道也是不对
可是
把它闷在心房里也不是个做法
总会在这些情况后补上个对不起

没一定要别人坦然接受

不是过程不是原因
发脾气后的裂缝是最让人可怕的

疏远的裂缝
告诉是多想
希望的告诉

=)
其实
有些时候我没对完 可是也没错完
对不起给别人 可言是什么我不懂 所以照说
对不起给我 可言是错完错到很绝对才用的词 所以不用对我说 直接改变就好了

心情小雨
不完美
也是种生命的完美

5 responses to “完美。

  1. 生气只是那一小段时间
    可是说出口伤人的话却会被记得很长一段时间
    怎么也弥补不回

    我一直很记得听过的这句话
    很生气就一直反复想象我骂人的样子
    久了就不会气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