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着。

先介绍我那小的黑的在家的
它黑得有点难以被人发现到

很小只也很会抽水
放它在我大腿上只会一直吻我大腿脚板脚指头
奇奇怪怪的它
不是我的 是我家的
呵呵

有谁知道狗狗为什么会拉白色的粪吗?

这年头似乎容易遇人不淑
好啦 也只不过是两人
给了钱没货到
给了工作却没工钱
说真的这年头啊就只是这年头好了
年中年尾好好地过

星期一了
刚才有种错觉是星期六
或许因为做着星期六该做的事情
其实一天都能完成的东西
总是拖个两三天才开始动工

商议着一样
等待着两样
想着无数样

星期一
还有四天来结束等待

=)

心情小雨
人能没有宗教
但不能没有信仰

3 responses to “生活着。

  1. [它黑得有点难以被人发现到] 哈哈哈哈哈, 真的也!
    可是超级无敌可爱!<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