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

I was planning to search for The Hermit in Tarot Card.
Turned out to have a lot of funny images, and this above.
Without a second thought, I saved and used it here.

变得很不像自己
一向来自信 总是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 不犹豫的判断
或许这样的自己曾经存在过
若是 我忘记那是怎样 那是几时 那是曾经
而现在就会是再度被呼唤出来

一向来做下的决定
没让我有犹豫过
打工少时间准备考试失败了 没后悔
背包旅行回来剩一个月准备 没大事
而这一下 同样地牵扯到未来的路
却摇晃了
那未来就像独木桥 一个人走着 努力平衡着

一向来不想起要去看什么拜什么
而这一回来了这欲望
我理性告诉我 你没信仰了
只有摇晃到一种程度的自己才不想自己做决定
同时觉得把决定交给这些是一件好笑的事

一个月下来到现在
坚定的改变 出现的选择 不知所措的想法
至少那天看了后突然醒悟一样东西
渐渐我走进别人的期望 渐渐我遗忘自己的脚步
当然还是会担心成功失败生存
聆听回自己的声音
你要的是时间自由来看这世界
而不是那需要奸诈来生存的生意世界

知道我仍然清醒
在还是能分析当下的自己的时候
你没完全走失
你还在

=)

心情小雨
下星期
希望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