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如往常 定期按着一些部落来阅读
阅到红磨坊最近的一篇
想写写自己的独处

这习惯 称之为习惯
一点都不寂寞
现在即使看到面子书上哀怨着一个人时
心已经觉得是件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时间总是可以用在比较美好的事情上
不是麻木了 而是习惯了
朋友和我讲多了多么的干枯 我也只是笑笑听听
自己何其不是 但却爱上了独处

朋友曾经和我说过做么让你的空窗期这么久
随便找一个 来尝试 说不定就对了啊
曾经是我不想 现在是我没有 哈哈
一直和朋友们说着死咯 还没有找到 怎么办
熟悉我的朋友都应该听我算过年龄与结婚的方程式
算给你们听
照理说现在女性不早婚 又不要做高龄产妇 那么打28-30是适婚年龄
拿中间的29 你拍拖又不想闪电结婚 拿不短不长的3年做标准
26岁 你不一定一拍就是 你要别人 别人不一定要你
来来去去 现在22岁 就是说四年来找寻 四年是短还是长
我朋友都大我一年居多 三年是短还是长 应该说不容易
我还少算了订婚同居这环节 本人还满赞同结婚前要同居来了解对方大大小小的习惯

但那都是口里嚷嚷而已
心里和自己说的 就是不用急
前年 ACCA 去年 出国 今年 事业
明年吧 又不知道会有什么事情了
有想过 有渴望过 有喜欢过
但原来感觉一过去 都会比较看得开
而看得开是件好事 把自己放得高点是对自己的一种释然
很短的时间 有了感觉就觉得时间似乎变得漫长

不在乎有与没有 每当我自己驾着车
都会想就到我自己再也无法一个人生活下去
但其实不可能
年少时喜欢粘在一起大小事都得知道
现在或许大小事都得知道 但粘在一起也就再也不是喜好了
有着自己的空间圈子 懂得自己去找节目
很重要
以前眼泪就是很轻易败在这两块 分手后更觉得自己圈子很小
现在听到有人说拍拖后自己异性朋友圈子小了 都会觉得可惜
以前大小节日都爱记住想来点特别的
朋友诉说什么什么节日没得庆祝
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的节日表里只有我他生日和周年就够了
或许来多个情人节圣诞节
生活走向现实化 忙着生活工作还有和女朋友相处都已累挂了男性吧

习惯自己一个人 应该是去首都读书开始
才有着机会一个人做事的时候
去打工一个人 去上学一个人 去搭火车回家一个人
家里住着比较多人 停留在星巴克的时光也多了
你总是能在KL Sentral的星巴克找到我 习惯
之前火车前后 即使到了还是没直接回家 花了点时间在那儿
对于我来说 我不爱咖啡 总会有些时候喝到不好喝的却又不想只是喝着热巧克力
在那环境喝着读者的时光 就是快过
坐在那儿 你也发现 很多和你一样的人
都会感叹着是在这大城市才容易找到这样的情景吗

以前不爱一个人 觉得别人抛过来的眼光总是奇怪
但也不是 我也会看看那些一个人逛街吃饭的人物
一个人现在也相比之下自在多了

一个人 自在
两个人 福气
很多人 快乐

以前到现在的改变 是件好事 至少对于我来说
同性朋友多点 知心的仍在也加多了几位
异性朋友那几位就够了 转变成点头之交的多了
会主动邀约
不依赖于电话
不卑微
爱上一个人
至少这都不会让你觉得空虚

但 如果我真的爱上了一个人
这样依赖与手机还是会回来找上我

=)

心情小雨
相反走不一定懂事
却或许是好事

One response to “一个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