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男人。

突然为这男人心动了
一个并不默默无名的小卒
有学历有样貌有身高有名气

听过他名字无数次
对于一个很少甚至没看电视的家伙而言

一张朋友分享出来的照片 配上这么一句
“从每次出行、每个地方发现一些东西、体会一些事情,是一种认识自己的方式。旅行的意义对于我而言,也是为了遇见旅途中的自己。我在当中发现自己,同时也在发现人生。”
名字有点熟悉
按进去
被里面的内容字眼照片被深深吸引着

不用多想
决定要喜欢上他
也决定要在这里分享

以上写下了
第一
男人永远比男孩有魅力 或许说懂得人情世故的男生
第二
也许我是那个有着女强人能力的女生 但内心往往相反
我爱旅行 只想找份工作 能支持旅行梦想的一份粮
它是 它会是 希望它会是我的
第三
仍需要的就是
一个能让我一眼就定是他的人
不介意就此一生 只要他也不介意我也断了他的一生

=)

almost forget about this city;

No, I din’t and I won’t.

心情小雨

很多东西都是要争取的
人生就是这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