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日子。

需要叹下人生 人生才有点气息

连续地出了几晚
只要一靠近张床 就会觉得疲累

这一辈子都与时间犯了错
不是错过 就是刚刚好
要不然就是预计不到很多事情

峰回路转
当突然遇见路障时 失去了方向
把方向感不好的我带了个圈而放我在未知点
要探讨这个点名 还要决定朝哪里去
这未知点
我见过了一次 出来了一次 又再进回去了一次

照理地
在低潮点时
会笑着但偶尔会不自然想要让你问
会说出来但连带着不好意思想要让你懂

坐巴士下雨时会不自觉望雨滴
坐轿车黑夜时会不自觉想很多

想要说出口的话
在没来得及的勇气 没意料中的反应后
还是演变成假想的对话
对象的选择很奇怪 也很让我犹豫
但也似乎就在我脑海里
或许选择不多
依然这假象的对话还是处于未实现

幸亏那一个小时后不是一个人
听得见预料的没关系
至少在那段不是一个人的时间里是真的聊着笑着

兜兜转转
缘分 相处 时间 话题
总会把人们慢慢地拉近
而是个好事 也就习惯 也就陪伴

定下来
不是件容易的事

渐渐消失中
难道就是现实的消磨

这个路程好漫长
看不见终点在取走着一点一滴的力量
这个你想要什么的路程

=)
累积几天的想法

心情小雨
不想被人安排
自己安排却烦

One response to “叹日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