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a.

那天爬山后准备回家
经过一堆人群
远远看到Henna的Poster
爽爽地跑过去看摆在那儿的相簿
那位印度小女孩没给时间考虑地就打动了我

身上没多余的钱
依然掏了RM15
那位老板说只有今天无论做多久做多大依然还是RM15
应该是看着我穿着吊带背心 主动地为我介绍该画在那里能耐多久该画些什么

向来看别人画的部位只有手与脚
他说我能画在颈部到手臂的位置 或者若肚子的话能耐几乎一个月
那本相簿里大多数有的是蝴蝶和孔雀
较喜欢肩膀的位子
而他帮我设计了孔雀的头在颈部 尾巴一边倾向手臂 另一边倾向胸部

不错的说
虽然有点让粗心大意的我毁了一点
而且从开始到完成 加上等待干的时间都不到二十分钟吧

在弄的期间
和他聊了一点
满好奇这种艺术 这种传统
尤其在印度人的任何节日都看得见
原来
除了像纹身为身体增添一点不同之外
他们都深信这种有医疗作用
把这种特别的叶子做出来的颜料涂在身体上
当颜料接触到皮肤时 它能把身体内不好的都被吸出来了
有点Spiritual的说法
我们路边所看到的都很简单 比起以前真正的Henna图案
对于一些地方来说 不同的Pattern代表着不同的意义

随着身体的温度
它所能耐的时间也不同
越多接触到太阳与水 也越不耐

曾经他帮过一个女孩画了和我差不多一样位置的孔雀
不过她画多了一只孔雀在腹部 而且两只是互相连接着的
想象起来很美

皮肤还真是经不起考验
这么轻轻的画 依然还是红了
看来纹身对于我来说是件没可能的事
除非一夜之间皮肤不再如此敏感

=)

心情小雨
喜欢那乖啦
喜欢那做什么不要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