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

不是个基督教徒
也没有所谓的宗教信仰
God可以被称为“He”的同时也能被称为”She”
相信祂们的存在也相信祂们是朋友

喜欢教堂多过神庙
仅仅因为在那儿感觉到宁静的存在
也喜欢白色的蜡烛
总觉得盯着他们也带来了宁静
就是莫名其妙地走进教堂
就会想拍下他们光芒的那一瞬间

燃烧自己
点亮自己
或许意味着
点亮自己的心灵 赶走黑暗与彷徨

St.Anne
大山脚还满有名及历史悠久的一间白色教堂
那一晚的FeastDay
他们都说许愿很灵的传言还是事实
而我只和祂聊了天
告诉祂我会做我该做的我想做的
而清求了faith,guide和lead
就是如此的简单

往往对于许愿总不知道许什么也如何许起
还是大众化点就好了

看着周围握住蜡烛的手
不难发觉他们都抱着希望抱着真心
疑惑的我似乎不该处在同一个空间
也就希望着他们能带着这一颗信心走出他们的难题

老是有个观念
把重建一点都不破烂的供奉神灵的地方的钱去帮助些该需要的地区还更实际
不是吗
不知道这观念有多正确
只是因此对于富丽堂皇的那些地方没什么好感

宗教是信仰
我的祂在于Faith
Pray is an art of talking; Meditation is an art of listening.
Do you listen to Him, instead of just talking your problems?

=)

心情小雨
无论多黑
你们就是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