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门。

与快门速度玩了个游戏
对于我这种业余“水皮”的DSLR者来说算不错了
对于自己的不错
还算是不完美的作品
话说最近感觉到摄影的瓶颈

放慢脚步 欣赏更多的风景
加快脚步 到达更多的地方
在讲求平衡的世界里
取得平衡始终是门课

我知道 我不说
因为觉得有些事情该自己去闯自己去领悟
这样的想法或许不人人赞同
这是一路走来的我
所以也就觉得这是个不错的路途

智能手机调远了距离还是调近了
见人见智
+8865第一封来自台湾的信息
顿时地图上相差的距离不见了

小妹妹问到的残酷事实
的确不知道怎样才是最好的回答
渐渐长大 渐渐明了
当被问时要如何把这世界残酷的一面解释给他们却是个难题
不想他们的纯心被矛摧毁
也必须把事实作成他们懂得自我保护的盾
矛和盾就让我矛盾着

保存小孩子的童心
他们天真无邪的笑容

饥饿30又到来了
但不能一起饥饿
遗憾的支持

=)

心情小雨
无法否认
想进一步却喜欢如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