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乐

真正的Balik Kampung
屈指一算还剩下四天
在几个小时后就是三天了
才有种冲动想假期久一点

这冲动
在住进dorm时就波地一声出现了
虽然在新加坡也没什么东西好做了
但就是享受离工作的感觉

下次依然能去的
做那种没人要做的事情
逛garden逛museum
很奇怪咩
还好吧
呵呵

早上到时
隔了这么久世纪用公共电话有种复古的feeling
床上睡时
幸好没silent手机而被之前的约定电话惊醒了
中午吃时
他们如旧地很好很nice过后临时又订了一场电影
载着他时
当你发现身边认识的人都过五年时我们都old了

=)

『你不能闖進我的真實生活,對我來說,你是我的一種逃避。』我們都知道,她喜歡我,我喜歡她,我們互相喜歡,但互不屬於。

『我想找一個人,那個人會帶著我過一輩子,我不想動腦去選,只要跟著他。』

那一篇让我搞清楚一件事
那身份那角色
逃避中与一辈子是两回事
也许会不知觉地逃避但是仍然等待一辈子的指南针
安心
我知道那叫作安心

心情小雨
想说走了
但不要听到开心点的回应

One response to “休。乐

  1. 9.
    网路兼职与全职将增加你更多的收入

    你有想过怎么赚才赚的够?
    眼前有轻松的工作让你赚更多的收入?
    难道您不想试试看吗?
    注定要为老板卖命?
    有想过为自己卖命吗?哪个值得呢?

    不仿免费注册来了解您将会有大大的收获从此改变你的一生

    在此复制缩短网址点开网页>> http://fur.ly/8z4x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