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其实
昨天写了一篇 在想要更新的时候更新失败还帮我抹掉了
打了就是打了
部落是个桶
之前都把它比喻成垃圾桶 想多几下 我的文字不是垃圾啊
所以缩写成桶
写了就是写了
诉说当下感觉很重要
那所谓的缩写也只不过掩饰着这是堆自己都隔了几个世纪后才会翻阅的垃圾

朋友是最坦然的地方 也是最花钱的地方
每次出去都是花钞票的 但却不能说不 也说不了不

这趟回去又是一轮见面
这一阵子见得很频密 还是有种好久没见的感觉

和年纪相同的始终口味很相同
不是吃的 而是穿的用的
和她们出去时证实的这点
还或许是刚巧遇到频道对的

不是我不想靠近拉近点关系
也或许是自己的习惯
别人不叫我去 我也很少会主动提出要去
很少是限于觉得都还可以相处的那一群
偶尔觉得想要做到第一句 偶尔会觉得独身并不差啊

各自忙时并不重要
在相联时心里很重
在之前拉出来了后似乎没进回去
圈圈外面绕啊绕啊
静悄悄时分 如现在 问号又会出来
只是一边的问号 这样子的话 绕啊绕啊是件好事

有些人很惹人厌
一个人要不要付出点时你试一试就懂了
讨厌别人的不付出 也了解到别人的付出不是理所当然
在矛盾当下 只好请你们把你们的不付出掩饰得好一点
所以让对方心里也就好受一点

算了
这句话在浮现时我就懂了 不值得

=)

心情小雨
平淡的开头
厌倦或细水长流

One response to “其实。

  1. 我喜欢第一段
    就算是个了几个世纪才翻阅 看着看着也会会心一笑 :)

    一直都遇到好人那我们的世界就太美好了!
    还是得让一些人来反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