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完。

我回来了
旅行后的后遗症就是种空虚感
本来天天有着地方能去风景能看
一刹那在回自己的家里面
好像发了场梦一样

人老了吗
怎么喜欢起屋子宁静的感觉
不被干扰有着自己的空间
就算只是干着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听下歌 处理下照片
有时候我很怪
我不是不能交际而有时候就是不想
在我很疲累的时候还要说说话
当然亲近的人除外 当然长辈们除外
或许该说有时候我很懒

知道该去做的事情多着了
心想要家还是想要出去
知道应该说声这我电话号码
却在等待一个无谓的时机
知道错过了总会心挂挂至少一天
仍然固执地说下一秒下一分钟

在火车上
看完了一本书
简约地写了旅游日记
听了无数遍手机里那几首歌
放肆地抱起枕头面对着窗口任由思绪穿透

这就是一个人的旅程
走下了第一步
喜欢上第二步
迎接未知几步

故意地把身上的卡们拿完出来
只带着那够用的货币
我要过程随着它而改变
我要我的任性不能太过分
我要那过后的满足感

我的倔强 我的任性
还有其实我比较喜欢看人
风景是闭上眼睛感受着环境的休闲
寺庙是仰慕着辉煌触摸着心的脆弱
人心是睁开双眼也感受不了的世界

我晓得视觉的重要性
直到那一晚误打误撞地经过一场盲人的演奏会
台上台下都是属于他们自己的色彩
坐在路边观察着聆听着
才发现一路来我知道的重要性不如那一刻的沉重

故事
无论诉说得多么生动
依然是个故事
不可能变成经历
我和你说走这条路
但每个人走下去就是截然不同
无论是否同一个时间点踏下那脚步

遇见很多人
就仅仅遇见着
擦肩而过的微笑

你在旅游
别人在生活
可能你的旅游是某些人的生活
谁都改变不了谁的定律存在着
不可能整个世界一起在旅行着

你在生活
别人在旅游
这只是一个停顿号
不会是句号只要你不让它停顿太久

背包
四个月后再见你咯

心情小雨
你来是好
你不来也是好

One response to “旅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