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558851_10151189958868381_724126002_n

前年生日在考试中度过
去年生日忘记如何度过
今年生日静幽幽静悠悠

前年吉隆坡
去年怡保
今年槟城

到最后还是没请假
那落在星期五的日子
就会是起身上班下班回家的一天

公干的消息
打乱了我不知道是什么的计划
虽然说过我不抱希望
天真的以为但原来失望仍然会冒出来
和好友聊 她说出她的biasa
也就可能是biasa所以失望也很快不见了

情绪过了就是过了
在不知道该写下什么字句时
就说你想说的也应着打了那矛盾出来
失望也正正因为无奈

似乎少了缘分的分
似乎多了种种阻碍

朋友仔
好重要
提早的一切
没蜡烛的蛋糕
掺杂着要我猜的字体
以前到现在的回忆
没用着就想到我的礼物
就说就买的礼物
手工做的礼物
无论是哪一边哪一位
我们都行了好久好久
所以说啊
我们真的老了

哈哈
谈心谈鱼事件谈未来谈八卦
永远自在地谈友情

=)
忙碌到连忙碌也没时间写

心情小雨
就由得不知道
就由得就由得

One response to “老。

  1. 我都忘了你是爱自由的射手呢 ;)
    是3号吗? O.O
    想不起来了 不过还是 迟来的生日快乐!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