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IMG_3342

2012 2013
下个月 下一年
与自己来个三百六十五天的总结

出了国三次
本地旅行了几次
与不同的好友都有过一次旅行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旅行
开始养小灰老公
还不小心毁了它的容貌
结果达不到存钱的目标
通过了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帮助的考试
决下心找工作的彷徨
因为时差粗心的错过
最后搬到喜欢的城市去工作生活
而后悔没与他同一个城市
与他熟络回也是最近差点也真的经历回那无力感
和另一班人好仍好的屋友们同事们过了下半年
大大小小的节日随时间的摩擦而回忆淡淡
情人节不记得生日在弄车圣诞节在弄情绪
生日有晚餐有陪伴
冬至当晚没汤圆还有过后补上的汤圆点心
圣诞节有爸妈两人旅行
就记得十二月而已
这月再怎么黑还是有关怀我的人在身边
即使多么不可能多么无力感晓得你还是关心的只是没这么关心而已
普普的一年
不上不下的一年

也不喜欢现在的我们哦
带着任性小孩子的语气
有那么一刻想这是斗气拌嘴而已
有那么一刻想出事的人是我自己
有那么一刻想你眼泪掉下为了我
有那么一刻想我们都没说出自己
有那么一刻我讨厌帮不上什么也不需要我的帮忙

进到浴室那一刻
对着镜子的自己
湿润的眼瞳与镜子的双胞胎对焦而失控
我以为冷冷的她会回来了
卸下的保护层只是再被穿上而没改变本质
其实也有可能她在回来着
不到离去的那一刻我会不晓得如何地被侵蚀

如那短片
那些症状现在还存在着
如往常我还好
我永远地还好 永远的我还好

=)

I need you to need me

心情小雨
什么都能弱
伪装不能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