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

IMG_2160

阅读着还觉得这地方有很多小地方还没被发掘
来了这里近半年
乱跑了一阵子然后停顿了一阵子
这2013年
或许该又来乱跑一阵子吧

工作在这个城市总是会稍微调淡了身为旅客的热情
一到五是暂住居民
六日该变身为旅客

无论做工做多久
无论刚出社会还是入社已深
不能让金钱调淡了生活的情趣
它是必需但不是最佳的调味品

生活的品质赖于你喜爱的东西
或许你喜爱工作 俗为工作狂
或许你喜爱摄影 自称摄影人
或许你喜爱旅游 归类背包族
你你你都不能调另外个你你你的生活味道

我呢
爱玩
我旅游可能并不会认识那个地方的历史缘故
但我爱到此一游 记着它的容貌 从现在评估以前
我说不出它的辉煌 只能分享我对它的感觉
到过看过并不一定能发现什么 但铁定不去过不看过又哪懂有没有乐趣

看书如此 我不懂作者的自述 只懂他她的作品

每个人看事情做东西的角度不同
我是如此 他是这般
比起城市 我爱渔村
比起购物旅行 我爱历史古迹
比起西方发达 我爱第三国家
比起飞机 我爱铁路

所以
旅行 是场 悠在的离别
或许我喜欢与不同人的短暂交集 然后沉淀自己

时间不多 不再停留
在扩展中

=)

要把马来西亚的角落都走透透也是种挑战

心情小雨
我们的旅程
也换了个起程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