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

Mukim 13-20130106-01002

一个懒洋洋的星期天
早上醒来一连串的咳嗽声
声明了昨天的龟令膏并没什么效果然而是个回忆
早醒的一天但心情从四点多才稍微开始
四点之前只想赖在床上翻了几页后还是闭上眼睛

总觉得很久没联系了
似乎一两个星期之久
其实才不到一个星期
不是适应而是分散心
要不习惯一样东西往往就得习惯另一样东西
故事只是换个角色再重新上演一遍看看有什么结果
如今对情的领悟

不善于说再见的表情语气
总是一句走咯或者嗯一声
明明没什么还是害怕父母
唯一好的就是脾气和都在
总想到找他让自己不禁怀疑离开后会是如何
嘴上嚷嚷啤一啤或许只是想引出那天怎么了的问题
其实老久不爱喝

感觉到那封锁也不知觉地会封锁自己起来
你可以把这行为称为自私
只是曾经把锁拿下来开了个门隙也得不到同等的回应
这样就别人如何对待我也就如何对待别人
只要你开始说了一点这样我就会滔滔不绝地说
但我不会跟你说出我需要你说出一点的这一点

喜欢阳光洒进房间的温暖
看到小东西总爱拍的习惯没改变
记录起这一刻或者不想这一刻结束的感觉

在100页要关上的当儿
He felt empty

=)

心情小雨
在乎那不在乎
也就是还在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