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后。

Mukim 13-20130119-01092

那天算了那张打卡
一二三四数到十三
不知不觉中
我2013的开始就是在做晚工
一月都过了个大半
我的一月也就是如此结束的

刚认识的朋友
就快入营当警察
这志愿在小学时期都被男生填在志愿栏上
当这志愿变成梦想时总会有种难以置信的感觉
我不懂政治
但我知很乱
在这很乱的时期长大了看到的现实后
依然还想穿上那制服的人们
依然难以置信

三个月的营期
会仿佛回到恐龙时代
没手机没电脑困在里面什么都没有
三个月不长不短
和他说 现在会很长 过了就很短

人生似乎也是如此
当挨过去了就什么都不是 也就是什么也是的时候
任何过程都是难熬的 否则你哪会期待结果
现在我身处于很多过程当中
不经觉得年老时剩下的其实现在还看不见

慢慢地过去
没有特别控制的
其实有时间发个信息还是什么的
时间挤一挤就有了
但很明显地我没有
期待他的主动仍然还会是如今的期待
但这种期待已经伴随着顺其自然的不去期待
我不是那个她人 无论如何到最后一天都不会是

公司的晚会
看到的人生百态也却猜不透背后的想法
到现在还白思不得其解的就是
花了200块去租一件夸张的晚装
不要说得到的奖品价值不到那200块
然而200块可以去买一件很奢侈的礼服了
百思不得其解啊
晚会换句话说增加出风头让大人物认识自己的机会
这种场合 那个舞台
生意界的一切只能说还适应不了
每个人都能当英雄 为何还是会有狗熊的存在
赖于想与不想的分别 而不是能与不能

那一班口才了得的同事们
没有他们也就少了点乐趣
这晚会对于我来说也就会很普通的应酬

那所谓横刀夺爱的一瞬间
回想起来
似曾相识
那温度而是第一次的感觉

久违的啤酒
又是一晚

=)

心情小雨
靠下去
靠着那闪躲

One response to “星期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