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

五天的假期過去了
五天叻
似乎該去哪里出游的
這次連怡保都沒回就待在檳城

人是適應力強的動物
但在轉換那一瞬間還愛抱怨兩下
適應了五天悠悠自在
明天上班的來臨讓我不禁想大喊繼續放假

這五天
吃喝玩樂
做下宅女
天氣悶熱

那一晚
幸虧撥了通電話
那機會是人人稱羨的
但有時候換作當事人來說并不一定
就如人人問我怎么就待在檳城呢
工作了七個月多
這問題時不時還冒出來
你不煩 我也煩
官方回答也是我的想法

很多時候
有些事情都是憑直覺而行的
又哪來完美的答案呢

說到煩這回事
明白有講有笑這個道理
所以并沒擺明說不
但那不斷包圍著我的真他媽的觸碰了我的底線
當它開始大量地侵犯我的線上范圍
暫時還在妥協的階段 只不過越來越接近了
有些人永遠就是少了根筋

也或許因為那一晚他說了的那一句話
算起來第三句能傷人的話語了
無奈之余只能說仍然在乎一些人的看法

這一個中午
那個夢 是多么地形容不了
不懂是開心或是傷心
只知道沒可能的夢境
醒來后哎呀了怎么睜開眼睛了
瞧瞧手掌就是那厚實的胸膛
夢境反射小女孩的心態

=)

心情小雨
混亂當中
按兵不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