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

又一个星期多了
会出现在这里的前戏是阅读了她人的部落

工作的忙碌充实吗?
我脑袋除了工作就是做工
望着窗口上的照片想着不到一个月的香港
兴奋得来有点无奈
并不喜欢每次请假前都要赶得要我命
就如今天
计划好开开心心和屋友门吃餐新年饭
却被工作卡着但到最后却还再卡住的阶段
同事们的新年祝福有着新年气氛但也随着无奈的叹息
抱怨只是个出口并不是想法
不骂人即使在背后气得投诉
那一贯的自己还是被今天破例了
还是没骂人也从不殃及池鱼
但其实就是对不了自己 可以控制的东西就该控制
回想的分析结果显示是因为社交生活被打乱了
同事们都很明显地感觉到我那不耐烦的磁场
在那当下我的status是I never have such a strong feeling until now.
决定在那当下的坚决让头脑了解到那堆负离子的威力

当一上车开大音量转换电台需要浦的歌曲时
压力是隐形的 疲累是存在的
回到门口看着这家的车辆都在
开门前听到的笑声
坐在圆桌任着她们胡闹
这是种幸福 也是我这停顿前所需要的
比起那回到家有车辆但却空荡荡有回音的家
这真的是种幸福

那天从同事桌上偷拿的书本
那个可以起个自然待在星巴克的早上
这刻在部落着的自己
欢迎这一星期停顿的开始
我期待也不去想停顿之后的忙碌

事出必有因
我羡慕做大公司的朋友们
会找个机会让年轻的自己进去体验一下
在这个小小的公司后
人羡慕的东西很多很多而真正所想的只有一样
那唯一的不变的是那自由那轻松
赚大钱或许在这现实社会上是必然的
有经验也就是赚大钱的一种途径
我不知道二十多三十多岁的自己会是如何
现在二十三的自己只想要一切平衡若不能拥有特殊的遭遇

也许想得多所以乱了方向
有时候会觉得如一般人一样做工存钱过一生
那就简单得多了 比起在寻找中度过
或许那一般人也有在想
就如我在其他人眼里也是做工存钱过一生

不知道什么是平庸什么是不平庸
这刻了解的是平衡对于我的重要性
乱了我生活的节奏是万万不可的
可一时 不可一生

破坏了自己的诚信
书签永远卡在那页
事情在未完成状态
怎么对自己过意得去呢

无论如何
工作是死物
庆幸的是生物
同事屋友朋友

=)

One response to “又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