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

IMG_4082

 

旅行,我来也。这是个自己的星期日,并不想安排任何节目给自己,因为有一堆待办事项;也想还没出发前有个休息。在大雨惊醒我的午睡,同时它也淋湿我的衣服,我也就起身和登入我的银行户口。也就发现如果不去旅行,那数字是多么地理想。而如今因为一趟物价高的香港,因为一部较好的手提电脑,我宣布打回半年前的数字。太可恶了。所以,香港澳门的省之旅,就要看自己能多省。这次换多点以免被隔离在那儿。哈哈,其实就是要掩饰自己不打算做足准备。这个数目字也就是第六感定下的。我相信女生的第六感哦,也是借口,但不在感情上。

昨晚上了那南瓜车,好啦,就是一辆轿车,尴尬的感觉不在。一切还好。似乎隔了好久都没有这样认识人了。第一次和人出去的感觉都好像好几个世纪前的事情。看来我把自己隔绝了有一段时间。很奇怪的,无论在哪里,和谁,待在车里的感觉总是特别良好。也很好奇的,我坐得很自然很舒服。在车上的聊天比在餐厅里自在多了。很久没问别人第一印象是如何。无辜还是头一回听到。或许,明天该问下我同事们,如果我记得。等雨停了才去收衣服。因为我不想让那可恶的雨淋湿那无辜的自己。呵呵。

 

One response to “休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