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候。

IMG-20130328-00506-12

是时候写下东西啦。旅游天过了很久很久,也荒废了这里好久好久。无奈的是最近我一直破坏了约定,做了自己也厌恶的放飞机。惰性是原因,导致无法像之前有一样的毅力。累了。疲倦了。回到房间,就不自觉地躺下然后睡着。与友的离家出走计划也差不多有个谱了。近来都是一直在计划这计划那的。或许,这也造成我不在意主动这一回事。同时的,我也会越来越渴望被动。这你计划啦。若这五个字能成功地有个谱的话,那会是个怎样的旅程?老实说,我的人太容易有期待有憧憬了。每一年,都要与这一班那一班有旅行过,无论是个两天一夜还是七天六夜。都很尽量地在维持着,而这是第二个年头。

是时候转下环境了。舒服很危险,的确危险。在这个城市待上一年,那通电话让我惊觉要不要离开的念头真的很犹豫。或许,是距离。或许,是人物。去哪里都近近的,塞车也不会比得上首都。同事屋友也会随着距离而远离了吧。这么年轻就能这么怀旧。心里就是住着个老人和女孩。还做得出抛下一切,出走一年。若是出走几年,就是自己也说不可能的事了。想换个新环境,但不想换个新地方。需要踏出第一步。需要在年轻时离开舒服地带。

四分之一都过了,是时候了。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