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

IMG_7380

不喜欢依赖别人,能自己做的都尽量就是自己。偶尔,却得依赖。逼不得已或者故意。故意感觉上就是利用。但依赖别人也不经意地让你发觉那个人是怎样对你,好或不好。所以,这也是其中一种试探。随便啦,代表着随意,但也可能说明着不在乎。反正不是常常,不是天天。但如果是天天的依赖,也就表现出人的另外一面。当然那另外一面也是被你逼不得出而表现的。拼命说服自己,那不是利用。人是能独立但不甘寂寞的群体动物。

来个短暂的旅行。做个贵妇似地放松自己。不知道有几放松,但期待的心情是非常之饱满。不该在这时候离去,也不该在这时候花钱。而那一晚,我觉得城市给了我一个新的定义。不,我给了城市一个新的定义。城市是一个要用钱才能买得到享受的地方。到这个年龄,发觉有钱人为什么爱用钱来买享受。我这穷人,到了一种程度,也会有这样的冲动。就给人生一个奢侈,看这奢侈换来多大的愉快。

在这奢侈来临前,需要把我最近生活乱糟糟的一部分做个了断。不想带着它,但觉得始终紧贴身旁。接受与否也只是把烦恼的方向摆了一摆,左边还是右边,并没有把它丢在脑后。或许,这次我需要考验自己的耐心。耐心等待让我狠狠说走就走那一个。不过,那个会到来吗?几时呢?我又在困扰了。所以,烦恼嘛,自找的。

生活中有着天秤。而要让这天秤平衡不是你的生活,而是你的意愿。有得有失,愿意得,愿意失。可能,就会平衡了。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