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十二月,是个美丽的季节。祝福满满的一个月。从小到大,这是我最喜欢的月份。它,象征了一年的开始结束。就像个交叉点,交叉着事物,交叉着情绪,而我出生在这个月份。

圣诞节祝福,是个传染的病毒。就算祝福着一个陌生人,被祝福回仍然很开心,很幸福。就似乎全世界在分享着同一份开心。那份喜悦,与被朋友祝福的喜悦,带着不同的成分。

你说,不知道我喜欢什么。我喜欢的,人家一眼就看穿了。不在心上吧。还是,就是想不起。我的感受情绪就是摆在脸上的。你也就只是不揭穿而已。
三个愿望,有但也没许到。蜡烛也就这样吹灭了。我需要的是陪伴,也需要的是在你的心上。这几晚,拼凑着那坦白的情节。眼泪,也就无形中形成了。不会要做到的。也做不了。去年的十二月,有个不美好的事故。而,今年的十二月,若有不美好的事故,也是自己去揭穿的。

时间过了,就淡了。一个生日祝福,一个圣诞祝福,随意地打开了聊天窗口。似乎只是好久没联络,也就真的是好久没联络。没故意提起,也没特别难受。那过后,或许心也没力了。难道就要到了这个点,将一丁点的渴望都抹杀了,才能如此淡然。可是,经过这个点时好重,好痛。和现在几乎一样。看来,就是如此。

Mukim 12-20131218-0265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