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

IMG-20140121-03018
 

人也许是个矛盾的生物。有了思想,什么东西都似乎比较复杂。它好像并没有帮我们想通一些事情,却好像尝试把好多事情连接在一起。
看着他的档案,我几时也能说声”不好意思,我正在旅行当中。暂时还未知道几时回家,也还未决定哪一站是下一站。“
而其实,要做到之前的我会是怎样的一个我?

无忧无虑地走遍世界各地,相信是每个人都有想过或列为梦想的事情。什么国家是你想去的,是你想待的,有时候在你旅行久了,也逐渐模糊不清。久了,也就累了。走到几时,才会开始觉得我要回家了。我也想过要去探索这一种微妙的感觉。曾经有着目标地背包旅行过。但,真的随行地走又会带来怎样的震撼呢?
始终,喜欢随性。今天在这个地方走着,就决定下个星期离开,就去那个地方。毕竟,我觉得小准备要有,就会船到桥头自然直。

只是,不带着网络世界加上离家出走一段时期,这两者加在一起,在这个时期,比较难想象得到。家人朋友还是个牵挂。
随性但有个牵挂,矛盾但幸福。
有谁能接受我随时走几个月再回到身边?还是谁会是阻止我的那个人?

It’s way more exciting when you don’t play by the books.

:)

One response to “离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