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松.

回复
即使心里默念依然有回应
但却在默默抽离着距离
也在祈祷着你能发现那差别
而已经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回应

不想你离开视线
不想表现出在乎
希望你察觉逼问
希望也只是空想

愧疚
不该想起你
冲动
不想有伤害

其实想靠近

这故事
很矛盾
很冷漠
也很无奈

我想
我失去了爱人

=)

心情小雨
遗憾得很重
只是表面的轻松

2 responses to “重松.

    • 波板
      我每一篇下面都会有笑脸的啊
      哈哈
      就好像我的留言都会有笑脸阿

      我没有爱人又哪来失去 这只是突然写出来的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