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lil 大同。

今年都不知道是不是担心世界末日的传言变成事实,总觉得演唱会比往年来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也就这样,我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是他的。方大同。一位香港艺人。说真的,他没有很多首歌,所以几乎没常听也会唱他的歌。他有种自己的调调,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也不是每个人都知道他是谁。和我妈说,她不懂。和我housemate说,也不懂。本来以为没人陪我看了。幸好幸好,在两个月前,Groupon有卖票,也有他爽快地在我说没人陪我看而说他陪我看。没想到,他有听。还以为他都只是好韩的一位。

虽然那天并没有满场,也被逼不放心地把单眼留守外面,因为坐上区的不能带进去,担心会挡到别人,但是我依然享受他的声音,音乐与乐器。比较开始享受的是下半场,当他开始一直唱旧歌时。人老了,觉得旧歌较耐听。Singalongsong, Love Song, 小小虫, Wonderful Tonight曾经都在我重播又重播的列表里。 较新翻唱的Rosy有他的味道。比较起他拿吉它的时候,我还是被他坐下弹琴吸引到。忍不住地把眼光都锁着。始终,我还是较爱钢琴。

坐得不是最远,依然还是犹豫该把视线对着本人还是荧幕。荧幕看得到他真人他表情,却像对着电视一样。来到演唱会又好像该对着本人。下次还是花多点钱坐下面好了。我不是疯狂的,虽觉得他帅,有才华,他的广东华语,但追着他来跑还真做不出。只想静静坐着听他唱歌。好像我们都认识,他唱着给我听的感觉。小小音乐会,会比大型演唱会,更爽吧。

想念,那很久没听到隔着电话的吉它歌声。还真的与那怪兽失联了。
原来,越想做到的,还是做不到。本性难改。复杂的心态。

=)

 

 

心情小雨
自然地右靠
想还是不想

Leave a comment